英國籍設計師Richard Quinn

以搶眼印花設計著稱的英國籍設計師 ,Richard Quinn從小比起穿著時尚對創造時尚更感興趣,欣賞雜誌中的時尚故事、英國攝影師Tim Walker與和鬼才導演Tim Burton帶超現實色彩的作品是他的喜好,這些創作者所造的奇幻世界使他意識到自己創造個人世界的渴望,因而步上服裝設計之路。


他大學進入中央聖馬丁藝術設計學院鑽研女裝與印花設計,開始發展獨有的英式印花也在作品上展現強烈個人觀點,手繪帆布製成的作品,具無使用動物皮革、毛皮材質的設計倫理,讓他得到Stella McCartney基金會的獎學金接著完成碩士課程。畢業同年即創立同名個人品牌,在位於倫敦東南部的Peckham設立織品印刷工作室。


2019 台灣印花設計節「看不見的孔雀」徵件 5/10 截止
#台灣設計館06展間 X #徵件展 X #30位創作者


#台灣印花設計節 #TPDF #TaiwanPatternDesignFestival #看不見的孔雀 #自由人藝術公寓 #PATTERN #PATTERNDESIGN #印花 #印花設計 #印花創作 #RichardQuinn Richard Quinn Studi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