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2019台灣印花設計節」徵件參展者採訪:李毓倫

 
?「 請跟我們介紹一下您這次的設計靈感吧。」

本身很喜歡貓,身為一位重度過敏患者,曾經自私地把貓咪帶回家,卻無法照顧他的一生,而轉送到好人家,但貓咪對我來說還是有很大吸引力,療癒又神秘,萬物所有樣子都在他身上體現了吧!若因無法克服過敏或是其他原因,而失去被療癒的機會很可惜,那就用另外一種方式擁有貓吧!因而創作出一系列的2D貓。

 
?「 目前為止,印花紋樣在你的創作裡面,擔任什麼角色?」

讓我看見了我的作品也是屬於印花的一種,我想是一種內外震盪出的新角度。

 
?「 印花設計技巧是在什麼時間點受到啟發(或什麼人物)?」

在生活中及植物中發現很多排列組合都是曼陀羅組成的。

 
?「 平時創作時怎麼尋找靈感,像是喝咖啡、看展覽或是看場電影?」

接觸大自然讓我有回家的感覺,被自然包覆之下靈感滿滿。

 
?「 目前為止最有趣的印花應用經驗。例如實驗在什麼材質上,或是應用在包裝、居家裝飾等。」

目前還沒有應用到除了畫作的物品上,若我要做應用,會將印花用在指甲上面,成為隨身的印花指甲彩繪,心情也繽紛了起來,感染身邊的人。

 
▓ 台灣印花設計節 Taiwan Pattern Design Festival
時間 │ 108/6/11~9/22 每週二至週日9:30 – 17:30
地點 │ 台灣設計館05/06展區(松山文創園區 松菸口)

立即線上購票>>>https://reurl.cc/03kRY (←點我搶購)
#線上購票獨家贈送曲家瑞創作限量明信片

更多關於台灣印花設計節>>>https://www.songyancourt.com/events/186
 
 
#台灣印花設計節 #TPDF #TaiwanPatternDesignFestival #看不見的孔雀 #自由人藝術公寓 #PATTERN #PATTERNDESIGN #印花 #印花設計 #印花創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