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2019台灣印花設計節」徵件參展者採訪:小積こつw

  
?「 請跟我們介紹一下您這次的設計靈感吧。」

乍看所有圖案都一樣,但其實全部都不同。
每一隻都有自己的故事,不管看幾次都能有新發現並樂在其中。

  
?「 目前為止,印花紋樣在你的創作裡面,擔任什麼角色?」

從開始繪製印花已經十年了,雖然也會有厭煩的時候,不過仍然持續畫著,已經變成我的一部分。

  
?「 印花設計技巧是在什麼時間點受到啟發(或什麼人物)?」

我剛開始以畫家活動的時候,主要畫的是人物,可是總覺得好像在哪看過類似的作品,感覺不管是誰都能畫出跟我一樣的作品。既然如此,我決定嘗試創作誰都能畫但誰都不畫的作品,從而誕生出WARAWARA系列。
 

?「 平時創作時怎麼尋找靈感,像是喝咖啡、看展覽或是看場電影?」

看電視、坐電車時觀察人、看書和聽音樂

  
?「 目前為止最有趣的印花應用經驗。例如實驗在什麼材質上,或是應用在包裝、居家裝飾等。」

成為手機遊戲時非常有趣!平常就很因為喜歡有各式各樣的人觀賞自己的作品,成為遊戲後更加能讓大家快樂,所以我非常開心。

▓ 台灣印花設計節 Taiwan Pattern Design Festival
時間 │ 108/6/11~9/22 每週二至週日9:30 – 17:30
地點 │ 台灣設計館05/06展區(松山文創園區 松菸口)

立即線上購票>>>https://reurl.cc/03kRY (←點我搶購)
#線上購票獨家贈送曲家瑞創作限量明信片

更多關於台灣印花設計節>>>https://www.songyancourt.com/events/186
 
 
#台灣印花設計節 #TPDF #TaiwanPatternDesignFestival #看不見的孔雀 #自由人藝術公寓 #PATTERN #PATTERNDESIGN #印花 #印花設計 #印花創作